嘿呦猪爪

我永远喜欢原著向背景

如果有一天,盾冬打开了桃包的影视作品③


《建筑师》《魔界契约》《完美学分》《天才少女》

————————————————————

史蒂夫:巴基,看我带回来什么?另一个时空寄来的其他几张碟片。
巴基:哦该死,烧掉他们,史蒂夫。你没发现每次我们一看这些涉及感情线的电影就吵架吗?
史蒂夫:也许这正是我们看这些的意义所在——它让我们学会忍耐、理解和克制,单纯地去体会同一个体在不同命运下展现出的多样性。
巴基:那看来你个狗屎一样也没学会,我倒是体会到你生气的时候在床上有多猛。
史蒂夫:……不,其实我已经在克制了。
巴基:你还可以更猛?
史蒂夫:你不要误会,巴基,我不是个粗鲁的人,你知道我其实有四倍的体力……
巴基(搓搓手):快,脱裤子。
史蒂夫:???那电影?
巴基:去他娘的电影。

巴基:好猛。
史蒂夫:我们可以接着看电影了吗?巴基。
巴基:看吧,就那个封面乌漆麻黑的那个。
史蒂夫:这个你会喜欢,这部电影并不是爱情主题,其中反派甚至没有感情线,他始终都在为复仇步步为营。
巴基:Damn,这个暴躁无趣的白痴反派是谁?
史蒂夫:你。
巴基:说真的,感情生活并不是人生必备的调味剂,而愤怒和仇恨却能点燃人类的斗志和生存价值。
史蒂夫:刚才“暴躁”、“无趣”、“白痴”是谁来着?
巴基:你有事吗?
史蒂夫:没事没事。

……《魔界契约》中……

巴基:所以他费劲巴力地接近她,陪她看电影聊天,送她回家,逗她开心,最后只是为了对她下诅咒?
史蒂夫:看起来是的。
巴基:我原来是这么无趣的人吗?这跟两个人大晚上吃饱了洗干净脱光结果耍起了相扑有什么区别?
史蒂夫:那不一样,相扑的重量级一般人可达不到。
巴基:你他娘的说我胖?
史蒂夫:我他娘的没说你胖!fuck,我为什么要跟着说我他娘的?fuck,我居然又说了fuck!
巴基:这人烦死了。

史蒂夫:天……蜘蛛爬进了女主的耳朵。
巴基:哦,我差点忘了我们的小史蒂薇从小就害怕蜘蛛。
史蒂夫:不,不是害怕,我只是不喜欢。 你知道我们一生中都会有很多讨厌的东西,有的人讨厌芹菜,有的人不喜欢水果,有的人厌恶蓝色,但这都跟恐惧无关,这只是一种正常的生理和心理反应。
巴基:你肩膀上有蜘蛛。
史蒂夫:救命!!!

史蒂夫:换个没有蜘蛛的,我先说明我不是在害怕。
巴基:是是是。美国队长怎么会害怕蜘蛛呢?这次换个你演的。
史蒂夫:《完美学分》,这个封面不错,我看起来相当年轻。

……《完美学分》中……

巴基:哦,他们这是要偷考试答案?如果正义的美国队长在那里一定会给他们一人一拳制止他们。
史蒂夫:我不可能在那里,奇异博士把通道关闭了,我一直在找一条路。
巴基:什么路?
史蒂夫:去往你心里的路。
巴基:……
史蒂夫:……
史蒂夫:我不尴尬。

巴基:哇,背影超辣的红毛女!宝贝儿转过来给哥哥看看。
史蒂夫:……
巴基:……
巴基:娜塔莎这是什么造型?害我白激动。
史蒂夫:娜塔莎看起来也很年轻。
巴基:她跟那个男的接吻了!怪不得班纳这么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史蒂夫:其实在另一个时空的漫画里,你跟娜塔莎也是恋人。
巴基:开什么国际飞天大玩笑,那只恐龙?我跟她谈恋爱简直是羊入虎口,视死如归,飞蛾扑火,雪中送炭,锦上添花。
史蒂夫:巴基你重新学习一下中文好吗?

史蒂夫:《天才少女》,讲的是一名天才少女跟他的舅舅弗兰克的故事。看这个女孩,巴基,她绿色的大眼睛和肉肉的小脸真像你。
巴基:她真可爱,我的心快要化了。弗兰克真不该把她送到其他地方去。她那么聪明,伶俐可爱,但是跟舅舅在一起才是她最开心的事。
史蒂夫:跟你在一起也是我最开心的事,巴基,如果你不总是偷东西的话。
巴基:胡说八道,我偷什么了?
史蒂夫:你偷了我的心。
巴基:……
史蒂夫:……
史蒂夫:山姆借我的情话手册可能有点问题。

巴基:你确定要看这个吗,《建筑师》,据说这里有你接受不了的画面。
史蒂夫:我能接受得了,我很平和。
巴基:记住忍耐、理解和克制。
史蒂夫:记住了记住了。

……《建筑师》中……

史蒂夫:他怎么没经过你的允许就吻你?混蛋。而且这人怎么长得像山姆。
巴基:可能因为山姆长得就像混蛋。你为什么握着拳头?说好的忍耐来着。
史蒂夫:我还行。

史蒂夫:你们跑到天台干什么?
巴基:谈谈人生,谈谈理想。
史蒂夫:别骗我,你们在接吻。哦天啊!你压倒了他,巴基,你,压倒了,他。
巴基:我在上边怎么了,你他妈的想表达什么?
史蒂夫:没什么。
巴基:你把我扛起来干什么?
史蒂夫:巴基,其实我刚刚只用了三倍力,我还可以再猛一点。
巴基:我被干过一次了,我现在不想知道你有多猛。放我下来,我跟你说话呢,能听见吗?喂?在吗?放我下来,在吗?在吗?

————————————————————

第二天

史蒂夫:早,娜塔莎。早,托尼。早,克林特。
娜塔莎:早,罗杰斯。巴恩斯怎么没来上班?
史蒂夫:他现在被镶嵌在床垫里。
山姆:Cap,你是不是忘记跟我打招呼了?
史蒂夫:谁在说话,我怎么感觉周围有个讨厌的声音?
山姆:???

评论(39)

热度(52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