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呦猪爪

我永远喜欢原著向背景

【一条置顶】

点进来就是缘分,祝看到这条置顶的大家都能够生活顺利,高高singsing。

以下是◆标签◆

●深爱电影原著向,盾冬产出以原著向为主;若有幸写evanstan,也会以现实向为主。

●盾冬之间绝不能放弃的设定【青梅竹马】。

●拖延症、拖延症、拖延症。

●每条看到的评论都会回复。

●永远表白盾冬整理君以及支持我的天使们。

入圈快两个月,在盾冬圈与很多美好的人和事相逢,已经决定常驻坑底,欢迎大家与我交个朋友,文笔有限,热度随缘,开开心心最重要,遇见你们就是我最幸运的事❤

——嗨爪爪(其实可以叫我言欢)

评论(31)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