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呦猪爪

我永远喜欢原著向背景

●灵光●

一些平时写的小诗还是段子,我也不清楚,汇合了一下,大家看着解解闷吧٩(ˊvˋ*)و


————————————————————


    《偷窥》


  玛丽,你拿着望远镜看什么呐?


  当然是在看对面公寓的帅哥啦,黛西。


  帅哥?快给我看。


  不,绝不。


  哦,好吧,玛丽——这可真令我伤心。


  体谅我,黛西,爱情面前人人自危。


  那么请你形容一下,总可以吧!


  当然!哦,瞧瞧他——他有双纯洁无比的眼眸,如同波动的天空,静谧的深海,微笑起来熠熠生辉、光芒四溢。真是帅炸啦!


  喔,good boy!


  瞧他那诱人的双唇,唇缘突出,唇线优美,嘴唇厚而性感,真是全世界最适合亲吻的嘴巴!真是帅炸啦!


  喔,good boy!还有别的吗?


  当然,还有那身材!宽厚的胸膛,壮实的胸肌和修长有力的双腿,他的身材如同希腊雕塑一般俊美,这是何等的优秀!真是帅炸啦!


  Good、good boy!接下来呢!


  他、他走出了卧室,他的客厅简洁而富有诗意,他的花盆里栽着绿植,他……哦不!


  怎么啦?


  呜……他在开门,一个帅哥走了进来,他们激情接吻,他的男朋友帅炸啦!


  Good……good job!


————————————————————


  《痛点》


  继“谁能拔起雷神之锤”,


  复仇者联盟开始了新一轮的探究。


  “疼痛的能力没有丧失,只是疼痛阈值有所提高。”史蒂夫解释。


  “多高?”众人异口同声。


  史蒂夫答不上来。


  克林特用弹弓给了史蒂夫一颗橡胶弹,史蒂夫摆摆手,没有感觉。


  托尼朝他扔去一个半空心的铁球,正中胸口,史蒂夫拍拍胸,表示不痛。


  “你确定?”


  “来吧。”


  娜塔莎直接给了他一拳。史蒂夫捂着脸,表示可以接受。


  浩克从他身后把他掀翻在地,史蒂夫用了三秒钟爬起来,感叹自己还活着。


  山姆扯下巴基一根头发。


  在被巴基打成肉饼之前,山姆终于听见史蒂夫的大叫——


  “哇啊啊啊啊啊啊,心痛!”


————————————————————


  《最痛苦的事》


  世界上最痛苦的事


  是美国队长站在你面前


  告诉你一切都是幻象。


  没有小个子,没有血清,也没有英雄。


  你看到的光辉,都是虚构。


  世界上最痛苦的事


  是冬日战士站在你面前


  告诉你一切都是幻象。


  没有中士,没有改造,也没有人形兵器。


  你所看到的痛苦,都是虚构。


  世界荡然无存,无论是苦难还是欢乐


  都缩减成一个片面的影子


  摆在床头、书桌。


  你的笑容和泪水平白倾泻。


  “嘿,你们都是这么认为的吗?”


  “我非让他们过来,给你们瞧瞧不可!”


  这个人是谁?为什么像一个吹嘘自己与英雄结缘,急于证明自己的孩子;像一个怒气冲冲,却童真不已的固执老人。


  “我叫斯坦.李,我去去就回!”


  去吧去吧。早点回来。


————————————————————


  《Call my name》


我们曾经玩过这样一个游戏,

“Call my name”。

你嘲笑游戏规则太简单,

你说真可笑,史蒂夫,我们应该玩一些大人的游戏。

我说:你输了,你叫了我的名字。


我们奔跑在小公园的林荫道里,

诗意的云朵被树枝戳成香软的棉球,

蝴蝶粘着清晨馨香花瓣的露水,

落在你的鼻尖上。

你说:看,多有趣。

但我没有说话。

“史蒂夫?”

你输了,你叫了我的名字。


我们行走在拥挤吵闹的布鲁克林街头,

来往的人群快要把街道淹没,

卖报小贩在奋力地高声呼叫。

你买了一份报纸,兴致勃勃想要对我说些什么,却在一瞬间露出犹豫。

你变得谨慎而小心,像一只竖起背毛、虎视眈眈的猫,盯着我平静如水的眼眸。

你在前方为我讲述新闻内容,回过头,发觉我没了踪影。

“史蒂夫?史蒂夫?”

我从路灯后边跳出来。

你输了,你叫了我的名字。


你很愤怒,带我去喝酒去认识姑娘,

叫我不许再玩幼稚的游戏。

我们来到酒吧,

姑娘最终扬着美丽的裙边,为我的无趣留下一个背影;

你一杯一杯把自己灌醉。

我费力扶着你回家,

听你醉醺醺地嘲笑我是一辈子的单身汉。

我说,我不喜欢姑娘,你也是。

你迷迷糊糊地嘟囔我听不懂的话。

我说:巴基,你心里的人是谁?

“史蒂夫。”

你输了,你叫了我的名字。


年轻的岁月里你总是被我耍得团团转,

你也许是故意的,你也许是个傻瓜。

如同日月垂于天幕,星河流而不移,

游戏的规则永恒,

在时光的长河里重逢后,

我看到你容颜未变。

故事一波三折,岁月高潮迭起,

因为你,我信仰永恒。


那时我的眼里只有汗水和雨水,

但是天空阴沉,并没有下雨。

“史蒂夫?”

你喊了我的名字,你输了。

我多希望你气馁,希望你沮丧,希望你愤怒。

我希望你冲我大吼大叫,然后像往常一样喝得不醉不归。

但游戏规则更改得猝不及防,

日月倒置,星河隐匿,

宇宙的轨迹脱离定程,处处偏移。

我知道你在嘲笑我,

因为一团灰烬随着汹涌的风侵袭我的眼睫,

我却把那当做是你的亲吻。


这已经不再是个游戏,

我却比你当年输得彻底。

请你回来,爱人,

我想听你呼唤我的姓名。



  


  


评论(21)

热度(2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