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呦猪爪

我永远喜欢原著向背景

单身太久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知乎体。用了小伙伴们的部分id(其实是想把小伙伴写进去),侵改~主盾冬,涉及多cp就不打tag了,开心就好。


【单身太久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

妖冶玫瑰:

谢邀。请问楼主是男性还是女性?如果是女性,那么我可以将自己的经验传授于你。事实就是,当你成为一个一人足以力挑十个彪形大汉的女人时,你将几乎与爱情绝缘,所有男人都会对你望而却步。这时你只要与世界上最强壮的男人在一起,即可解决一切烦恼。如果他是绿色的那就更好了。你问我单身是什么感觉,抱歉,我工作很忙,没空去细细体会这是一种什么感觉,而现在我更是没有必要去体会了。


评论:

一只猪爪子:怎么评论这么少,没人觉得答主跑题了吗……

油爆大虾 回复 一只猪爪子:就你没眼色,一打十的姐姐,你看有人敢吱声吗?


————————————————————

电光闪闪:

谢邀。地球的朋友,从这提问来看你对单身恐怕是充满了怨念,听我一句劝,单身简直是天大的好事。在我单身的时候常常穿梭于宇宙各处,为守护宇宙和平而战斗,饱览各大星球的美景,进出地球也相当随意,能时常会会我地球的三五好友,实在是潇洒极了。

至于恋爱之后什么样,你瞧瞧我的id吧,我本来给自己取名叫狂野雷神的。


评论:

一只皇冠:答主id不错,有种魔法少女的感觉呢~

电光闪闪 回复 一只皇冠:什么是魔法少女?我男的,也不会魔法,我弟弟会。


毛鸡: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了,答主真的不是中二病吗?

救世主殿下 回复 毛鸡:你才中二病,区区蝼蚁。


救世主殿下:你敢背着我在网上吐苦水?

电光闪闪 回复 救世主殿下:你不是去外星玩了吗,回来了?我不是这个意思,弟弟,回家说。

救世主殿下 回复 电光闪闪:说什么说,还想进家门?滚。

救世主殿下 回复 电光闪闪:对了,中二病是什么病?


————————————————————

铁中贵族:

邀请我干嘛,我很忙,也没单身过。能用钱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


评论:

******:滚。

**:滚。

****:滚!

一只猪爪子:楼上的id怎么都没了?

铁中贵族 回复 一只猪爪子:我刚把知乎买下来。把他们的id都封了。


————————————————————

猩红草莓🍓:

为什么邀请我呀,我十几岁就恋爱了~😊😊


评论:

毛鸡:……

一只猪爪子:……

******:……

******:太可爱了,实在不忍心叫她滚。


————————————————

自由和正义:

谢邀。单身太久的感觉就是,现在觉得自己兄弟就挺不错的。


评论:

镜子镜子:??????

椰子稀溜溜:??????

h图侠:??????

油爆大虾:妈妈这里有基佬

妖冶玫瑰:啧啧啧。

救世主殿下:啧啧啧。

铁中贵族:啧啧啧。

猩红草莓🍓:哈哈哈。

寒冬战士:……

自由和正义 回复 寒冬战士:巴巴巴巴基?!……你怎么会有知乎账号?

寒冬战士 回复 自由和正义:娜塔莎教我的。

自由和正义 回复 寒冬战士:这、这样啊……

寒冬战士 回复 自由和正义:嗯。

寒冬战士 回复 自由和正义: 你是从什么时候……?

自由和正义 回复 寒冬战士:我不确定……我唯一可以确定的是,这样的感情不知不觉持续了很久。

寒冬战士 回复 自由和正义:真是出乎意料,我以为……算了。

寒冬战士 回复 自由和正义:祝你和山姆幸福。

自由和正义 回复 寒冬战士:……什么?


镜子镜子 回复 寒冬战士:卧槽我看不下去了,醒醒啊这位朋友!

h图侠 回复 寒冬战士:醒醒+1!

妖冶玫瑰 回复 寒冬战士:醒醒+2

一只猪爪子 回复 寒冬战士:醒醒+10086!

寒冬战士:怎么了?这么多人,我该回复谁?

pickie 回复 寒冬战士:作为一个画了你俩的基情多年的画手,我真是看不下去了,他喜欢的是你!是你!是你!

油爆大虾:画了多年+1! 是你+10086!

一只猪爪子:弟兄们,这他妈是爱情!

一只皇冠:冲鸭!让他们做爱!

毛鸡 回复 一只皇冠:皇冠你淡定点。

一只皇冠 回复 毛鸡:你刚才冲出门干嘛去了?

毛鸡 回复 一只皇冠:给他俩买避孕套。


油爆大虾:十分钟了,他们人呢?

一只猪爪子 回复 油爆大虾:可能做爱去了叭……


————————————————————

老子是最帅的鹰:

怎么他俩一有动静就cue我? 而且这题邀请了一堆谈恋爱的都不邀请我?我才最有发言权吧!


评论:

老子是最帅的鹰:这么半天,连个评论都没有……自闭了。


老子是最帅的鹰:对了,刚才看见cap和巴恩斯在吵架,现在又接吻了。这俩人真是不消停。

毛鸡:真的??!

一只皇冠:求图求真相!

pickie:求实况直播!

一只猪爪子:喔喔喔我尖叫!

油爆大虾:嗑到真的了!

椰子稀溜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h图侠:原地爆炸!!姐妹们冲鸭!!!

镜子镜子:天啊我晕厥!!!


老子是最帅的鹰:你们从哪冒出来的?没人关心一下我吗???


评论(17)

热度(2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